为了我的省男而来

为了我的省男而来(题如ID)

嘤嘤嘤一六年看麻雀儿的时候没看到二十集的时候就弃剧了,没等到我的三省登场!(后悔脸🌚)主要是发现我的小南居然不是女主,然后我就果断弃剧!!(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)时隔三年!我偶然在逼站上搜刮到了一波粮,虐得我死去活来,然后开始在逼站和老福特上觅粮,(发现大多是BE,决定自己剪个甜向的视频嘻嘻嘻)发现大大们写的都好好,话题的文都差不多看完了!然而并没有喂饱我T^T(毕竟是很久之前的剧了,很久没有人更新了)!想了很久决定自己写!!但是迟迟没有动手,因为自己的文笔实在是太烂了,害怕写不出自己心中所想,但是又想给省男一个好一点的结局!嘛,决定剪完视频就来更文~


评论(1)